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中东镇百域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5-25 08:04:00 作者:赖凤兰 周洁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到挂点联系的扶绥县中东镇百域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扶绥县政协副主席玉植保参加活动。
 
  宣讲中,张卫红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她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希望大家以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活动现场,党员和群众代表认真聆听宣讲,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为他们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今后将会学用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市政协党支部部份党员、中东镇党委及百域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口赖凤兰 周洁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