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5-07 08:24: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2021年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还总结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按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实际、担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精心做好今年各项政协工作,为崇左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等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雷海良、李照广、张卫红,秘书长黄巧等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