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1-05-08 08:28: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7日,凭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我市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推动经济发展中,既要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我市发展的原则要求,又要准确把握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推动政协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精心做好今年各项政协工作,为凭祥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曾 雪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