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都充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30 08:18:00 作者:甘璐僖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东罗镇都充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与东罗镇领导班子、村两委和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黄卫革首先传达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考察调研的精神。并做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树形象——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良好成效》为主题的宣讲。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深入浅出、史料翔实、内容丰富,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指导。
 
  黄卫革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联系实际,真正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精神打好基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甘蔗生产、土地全域综合整治、“旱改水”、增减挂钩等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黄卫革还向都充村党总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籍。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副秘书长胡绍旺参加活动。口甘璐僖 农海云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宣讲
图为黄卫革(右)给都充村党总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