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天等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1-04-02 08:21:00 作者:许承章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调研组到天等县开展“进一步加强崇左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建设,提高市民出行便利化”专题调研活动,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上听取了交通局、住建局和公交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公共交通建设情况、主要经验和做法。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天等县润德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考察,通过实地查看公交公司的营运线路以及公交车辆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公交公司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天等县在公共交通建设方面的做法及其成效,高度评价天等县实行免费公交以及通过公交车接送易地搬迁点贫困户子女上下学的做法。希望天等县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探索城区公共交通建设的新模式新举措,提高居民出行便利,增加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口许承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