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4-13 08:02: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近日,凭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出席并主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秀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坤,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书目中的部分内容。黄秀芳、李坤、蒙高兴、黄东苹等四位同志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通过感同身受了解中国共产党那段饱受折磨依然自强不息、历经曲折始终初心不改的艰难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为凭祥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曾 雪 
 
图为读书班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