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扶绥县开展春节慰问和督促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2-03 08:17: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到扶绥县中东镇百域村、昌平乡中华村开展春节慰问和督促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张卫红一行观摩指导百域村村民委换届选举工作,监督和指导选举工作过程,并充分肯定了百域村的换届工作。张卫红指出,当前是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要主动承担责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文明建设等工作,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当天,张卫红还走访慰问了脱贫攻坚表现突出党员杨忠芳、许杏富和困难党员黄秋农,每到一处,张卫红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将日子越过越好。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