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02-02 08:18:00 作者:庞尉婷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
始终扎实抓好自身建设
努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2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强调,市政协党组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扎实抓好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努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中共崇左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黄卫革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卫革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时要求,党组班子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纳入对照检查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处理好、改正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蓝锋杰、雷海良、张卫红、黄巧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口庞尉婷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