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9 08:12: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到机关各专委(办、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新年好!”,每到一处,黄卫革都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春节前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
 
  干部职工们对主席的新年祝福表示感谢,对新的一年里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新的谋划和标准,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秘书长黄巧陪同。口农海云
 
图为黄卫革(右二)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图为黄卫革(右二)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图为黄卫革(左一)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