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5 08:14:00 作者:甘璐僖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

 

  在东罗镇客兰村岜香屯,黄卫革与困难老党员韦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卫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当天,黄卫革还走访慰问了东罗镇都充村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一同参加慰问。口甘璐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