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5 08:10: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日上午,崇左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到夏石镇丰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给老党员以及村“两委”干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村委会议室,赵忠民慰问了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对丰乐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丰乐村在市政协和教育局的帮扶下,乡村产业得到了发展,乡村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人民群众也富裕起来了。下一步,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谋好产业布局,带动人民增收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赵忠民向丰乐村的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支持村委各项工作。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家庭困难,让他们过得安心、舒心,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曾 雪

 

图为赵忠民主席慰问老党员

图为赵忠民主席慰问丰乐村“两委”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