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江州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31 08:05:00 作者:郭耀斌 温 林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28日,崇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海良一行到江州区那隆镇群黎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雷海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回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

 

  雷海良强调,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学习领会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口郭耀斌 温 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