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22 08:05:00 作者:黄宗耀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狠抓工作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认真研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会议以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四届六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各分管领导、责任委室要按时按质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工,综合协调,形成合力,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张卫红在会上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黄宗耀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