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26 08:08:00 作者:任丽群 李宝华 郭耀斌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25日,崇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红一行到扶绥县中东镇百域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春红陪同。百域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工作组等30多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卫红主要就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准确把握“十四五”的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举措、准确把握”十四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求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与会同志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张卫红强调,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实际,指导实际工作,一是要巩固脱贫攻坚的前提下,继续发力做好防贫的预警机制,扩展乡村振兴的衔接做好产业发展,做好当前拆旧复垦、增减挂工作。二是调整产业优化结构。当前正值甘蔗砍运时期,缺乏人工砍运,组织村民做好互助砍运,小块并大块实行机械收割。三是发挥立屯精神,自力更生,敢想敢干。四是严肃纪律,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做好当前村“两委”换届等各项工作。口任丽群 李宝华 郭耀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