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系统性长效性

2020-11-30 08:19:00 作者:农超武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24日,崇左市全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暨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系统性、长效性,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崇左政协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全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主要情况,传达了全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黄卫革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通过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传达,委员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理论研讨会,在媒体上开设学习专栏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系统性、长效性。

  黄卫革强调,要在已有实践的基础上,坚持抓常抓长、抓实抓细,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存在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找准提高协商实效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推动专门协商机构更好紧扣中心、汇集民意,不断推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重点、补短板,探索履职创新,加强交流指导,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崇左政协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围绕会议内容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雷海良、李照广、张卫红,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 农超武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