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16 08:12:00 作者:胡谋荣 黄宗耀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卫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黄卫革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高质量谋划明年的政协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胡谋荣 黄宗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