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举办系统办公室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0-10-01 08:12: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政协办公室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促进机关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9月29日,市政协举办系统办公室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政府办公室科长喻丛林结合机关办文和会务处理中经常碰到错误和问题,以举例的形式进行了讲授,使学员了解了日常公文和会务处理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市委信息科副主任唐周养从什么是社情民意出发,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反映内容、处理方式、撰写要求、时间把握等,使学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了解,对于写什么、怎么写,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理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案例全面,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存在的不足,将这些好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办公室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

 

  市政协办各科室全体人员,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人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责人员参加培训。□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