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佛子网格实地督查创卫工作

2020-09-11 08:12: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佛子网格,对该网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当天,黄卫革实地走访佛子新园等地,深入社区周边、居民小区督查临街商铺经营摆放、硬件设施建设、垃圾分类、除“四害”等环境卫生情况。

 

  黄卫革指出,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配合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规范管理与监督,合理规范落实好各项措施,明确各相关单位具体职责,及时排查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对垃圾分类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摊位占道经营等情况要及时推进整改,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传播卫生文明理念,增强市民卫生意识,共同推进我市创卫工作高效开展。口胡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