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08:15: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一线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黄卫革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并考察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观摩了手工课等相关课堂教学活动,“目前我校共开设有20个专业,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的一大办学特色。”在走访慰问中,黄卫革详细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就学校历史沿革、院系专业、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做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黄卫革对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办学成绩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卫革指出,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主攻幼儿师范专科教育院校,一定要把幼儿教育给做好,为崇左、为广西培育更多的幼儿教师,满足幼儿教师队伍缺口。希望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引进更多一线教学人才,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培育出更多对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学生,促进学校的持续发展,推动我市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口胡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