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08 08:28:00 作者:庞尉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3日,2020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等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卫革要求,要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认识再提高,聚焦问题抓学习,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强化“四个意识”,扛起政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正视困难,敢于触及矛盾,善于从复杂的局面中捕捉先机。要强化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形成敢于承担责任的高度政治自觉。要强化实干作风,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深入一线的实干作风、马上就办的快干作风和奋发有力的勤政作风,用绣花功夫抓好落实。各级政协领导干部要围绕本职、钻研本职、掌握工作规律、把握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

 

  会议期间还观看了视频《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张卫红,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庞尉婷  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