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召开信访积案清零活动座谈会

2020-08-21 08:20: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召开信访积案清零活动座谈会。

 

  会上,黄卫革听取了江州区石景林街道、江南街道信访案件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采取的实质性工作措施、信访案件推进情况,对各单位在化解信访积案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卫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信访积案清零活动决策部署,积案化解难度大存在主观和客观的原因,各责任单位要把积案化解工作真正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协调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解难,要用心、用智去化解,要注重方式方法,在处理中既要遵循原则要求,又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有的放矢,确保信访处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宝权参加座谈会。口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