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立屯调研

2020-08-04 08:26: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立屯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立屯精神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8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深入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就扶贫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强调要大力弘扬立屯精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当天,黄卫革先后来到立屯天梦风景区、立屯隧道、道念村立屯扶贫车间、立屯先进事迹陈列室等地,详细了解立屯各项扶贫工作成效。“现在车间运行情况如何?还存在什么困难吗?”在天等县道念村立屯扶贫车间内,黄卫革亲切地与该扶贫车间负责人交流,听取扶贫车间负责人介绍车间的运营、建设、就业等具体情况。

 

  黄卫革强调,“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体现了立屯人奋斗拼搏的实干精神,这对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说是一笔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立屯精神、克服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持续深化立屯精神,在新时代赋予其更多的价值内涵,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各方面持续发力,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口胡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