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07-25 08:31: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3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通报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等报告,围绕“加大深度贫困村帮扶力度,确保2020年我市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开展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协商审议《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建设,打造边境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典范》调研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黄卫革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常委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为动力,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年度履职活动,不断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好委员的各项履职活动,深入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政协力量。要讲政治谋大局,履职尽责作奉献,勇于担当负责,增强抓落实的责任,广泛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助推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壮乡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副市长刘翔,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张卫红出席会议。口胡谋荣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