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率队到凭祥市、宁明县、龙州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0-07-18 08:27: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6日-17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雷海良率队到凭祥市、宁明县、龙州县开展“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大问题”专题调研。

 

  雷海良一行先后前往凭祥市弄尧边贸点、上石镇鳗鱼基地,宁明县耀达村、珠连村,龙州县水口口岸、下冻镇扶伦村板端屯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经济及边境贸易的影响;对需要国家层面给予支持或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举措、重大政策机制等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我市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的主要做法,以及对推动我国民族团结事业好的做法、经验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市政协外事侨务民族委主任叶仙鹏陪同调研。口农海云

 

图为调研现场(一)

图为调研现场(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