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开展入户帮扶、“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08 08:21:00 作者:岑 翠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到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开展入户帮扶、“七一”党建活动,实地走访入户所挂点的贫困户。

 

  走访中,李照广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同时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沟通破解问题的办法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对挂点贫困户的的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困难的农户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用热情和真诚搭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桥梁。使困难户同时也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口岑 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