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率调研组到柳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0-07-04 09:10:00 作者:岑 翠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7月2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率调研组前往柳州市、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开展“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融入地方特色和民族文化”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柳州市梦鸣苗寨、老君洞、丹洲古镇、程阳八寨等地开展实地考察柳州市各县“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融入地方特色和民族文化”方面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县结合历史文化、民族特色和乡村旅游推进脱贫攻坚及带动周边村民发展的实际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及听取各景区负责人的介绍,学习到各地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融入地方特色和文化这一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为更有效的探索我市地方特色和民族文化,将美丽乡村建设开发与村民紧密结合起来,培育打造出崇左独特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为乡村居民持续脱贫减贫开拓新方法措提供思路。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林武文、市文化和旅游局赵小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志峰参加调研。口岑 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