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

2020-06-24 08:30:00 作者:胡谋荣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2日,崇左市政协“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仪式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等市政协领导向各县(市、区)政协主席赠送书籍。黄卫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深刻意识到开展“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读书活动号召上来。要精心筹划,扎实推动“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深入有效开展。要研读经典,在读书学习中重塑个人灵魂修养,把读书学习当作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统筹协调,推动履职工作和读书活动双结合双促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求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助力我市实现脱贫奔小康战略目标和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丰富委员读书生活,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参加活动。口 胡谋荣  覃新婵

 

图为“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一)

图为“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二)

图为“书香政协,香飘南疆”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