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召开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20-06-23 08:54:00 作者:胡谋荣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2日,崇左市召开2020年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成效及好做法、好经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就本县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成效及好做法、好经验作发言。

 

  黄卫革强调,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通过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传达、委员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理论研讨会、在媒体上开设学习专栏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系统性、长效性。要贯彻落实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建立健全协商工作规则,探索政协协商制度化实践的新经验新做法,增强政协协商的权威性、精准性、前瞻性,持续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努力破解“凝聚”之难,提升“共识”之广,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要动起来、紧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政协上下联动,提升工作整体效能。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参加此次会议。口胡谋荣  覃新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