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开展信访积案清零工作座谈会

2020-06-18 08:40:00 作者:梁晶晶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6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到扶绥县就信访积案清零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协主席李奇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悦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卫革听取了扶绥县农村农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岜盆乡、柳桥镇领导有关信访积案处理办法和完成情况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单位、部门、乡镇在协调解决群众重复上访、多投信访等的经验做法。

 

  听取汇报后,黄卫革对扶绥县各级干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信访积案清零表示肯定,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群众工作无小事,必须多倾听群众心声,特别是要做好信访群众的回访工作,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依法依规落实好群众诉求,对不符合规定的诉求要向群众解释清楚,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座谈会。口梁晶晶  农海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