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中共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16 08:38:00 作者:苏 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5日,中共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崇左市政协党组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政治纪律上“严”起来,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进程,我们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在思想认识上“严”起来,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效能,要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做到市委要求什么,党组就落实什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发展提供政协的智力支撑和政协方案。要坚持在工作作风上“严”起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要抓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任务落实、实施2020年协商计划、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要坚持在廉洁自律上“严”起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各干部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上班纪律,一切按规章制度办事,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严起,推动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张卫红出席会议。口苏 萍

 

图为会议现场。 农海云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