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1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020-03-05 08:20: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4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1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加强政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政协开展指导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现场调研,帮助各县(市、区)、各企业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作用,要引导委员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党的建设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做好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体现担责尽责。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市委要求,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延期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室)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