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加快破解各项难题,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2020-06-03 08:09: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宁明县那堪乡实地调研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建设,要求有关方面加快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黄卫革深入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总干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最新进展,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天,黄卫革还来到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驮英西干渠罗白2#渡槽点调研检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黄卫革指出,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是广西最大的由地方政府建设管理的国家大型水利工程,工程规模大、覆盖面积广、受益人口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工单位及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有序推动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黄卫革强调,当前是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各有关方面要加快攻克各项难题,稳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及时上报,争取各方的支持,合力解决困难问题。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两手抓,确保安全施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参加调研。口胡谋荣

 

黄卫革在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总干渠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