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到大新县榄圩乡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20-03-19 08:47:00 作者:黄体强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张卫红一行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蓝锋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决心,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蓝锋杰一行在武姜村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榄圩乡及武姜村开展产业扶贫、住房保障、饮水安全保障、控辍保学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武姜村青梅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武姜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榄圩乡及武姜村在发展产业扶贫上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与县直部门、榄圩乡党委、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就武姜村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交流,沟通破解问题的办法。

 

  蓝锋杰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的会议精神,毫不松懈打好“四大攻坚战”,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巩固脱贫成效。要谋划好产业扶贫项目,解决好青梅销售问题,确保丰产又丰收,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要做好扶贫普查的准备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任务目标,全面研判当前形势,精准施策,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补齐短板。要继续强化帮扶干部责任,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做好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陪同调研。口黄体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