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佛子网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0-03-10 09:03:00 作者:农海云 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前往佛子网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黄卫革强调,要勇于担当、坚持到底,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这里有多少住户?”“群众都配合吗?”“工作上有什么困难吗?”在佛子网格,黄卫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该网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得知群众十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出都会戴好口罩、主动扫码、接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时,黄卫革十分欣慰,同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保重身体,在工作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黄卫革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虽然一片大好,但是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辖区内各项防控工作,勇于担当,克服疲劳厌倦的情绪,时刻保持敏锐性,坚持到底,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贡献力量。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降低病菌通过环境传播扩散的途径,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检查。口农海云 张秋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