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检查指导企业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09:30:00 作者:梁 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7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空港经济区检查指导企业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黄巧,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陪同调研。

 

  黄卫革一行先后来到迎顺塑业、华林食品、桂民投产业园总部基地等企业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

 

  据了解,迎顺塑业是扶绥县开复工较早的一批企业,于2月12日复工。该企业严格按扶绥县复工复产要求,早晚进行车间、宿舍区、生活区消毒,人员出入量体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复工率达100%。华林食品,计划于3月2日复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检测和厂区消毒等准备工作。桂民投产业园于2月24日复工,现有开工人数52人,复工率达30%。目前该园区企业实行分班次、班组生产,外来员工生活、工作区域与本地员工隔离,在有效的防疫环境下,加大马力,全线生产。员工就餐采取分餐、分批、打包带走的方式,不聚集、不扎推,有序用餐。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黄卫革指出,扶绥县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大生产,提高产能,同时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口梁 雷

 

图为黄卫革前(右二)在迎顺塑业企业指导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黄卫革(右二)在华林食品指导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黄卫革(右三)在桂民投产业园总部基地指导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