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到扶绥县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2 09:20:00 作者:黄 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到扶绥县空港经济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市政协秘书长黄巧,扶绥县政协主席李奇芳陪同调研。

 

  黄卫革一行先后来到达利食品、桂和堂、膜王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黄卫革指出,非常时期,更要有坚定的信心推动发展,企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力组织生产经营。

 

  随后,在空港大厦召开座谈会。会上,黄卫革认真听取了扶绥县相关人员汇报关于空港经济区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空港经济区各企业负责人也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黄卫革对扶绥县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卫革要求,要充分做好各项预案,对生产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保障,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的观察,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要积极组织原材料和一线工人,想方设法开足马力,力争在最短时间恢复产能;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服务企业,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口黄 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