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江州区驮卢镇“双高”基地进行调研

2019-05-10 10:39:00 作者:农超武 农海华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江州区调研“双高”基地建设时要求

不折不扣按标准要求完成“双高”基地建设任务

 

  5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江州区驮卢镇“双高”基地进行调研。调研中,黄卫革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基地建设,不折不扣按标准和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当天,黄卫革来到雷州社区新村片区“双高”基地,实地查看新种植甘蔗的生长情况,并向有关负责人了解蔗种、播种面积、种植技术等情况,对江州区“双高”基地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卫革强调,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制糖企业要统一思想,抓紧时间,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双高”基地建设工作。要因地制宜,创新模式,加快推进“双高”基地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调动基地建设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做好蔗种、蔗肥和机器的调运准备工作,抓住当前利好时节加快种植进度。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抓落实、强推进,严格对“双高”要求和建设进度进行督查,不折不扣按照标准要求完成基地建设任务。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陪同调研。口农超武 农海华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二)到雷州社区新村片区“双高”基地调研。(一)

图为黄卫革(右二)到雷州社区新村片区“双高”基地调研。(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