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赴龙州县八角乡屏案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19-05-09 10:35:00 作者:李 枚 农海华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龙州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时要求

全力以赴打好龙州脱贫攻坚战

 

  5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率队赴龙州县八角乡屏案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黄卫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黄卫革与屏案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后盾单位代表、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屏案村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人员对开展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全面迎接国检作出部署和要求。

 

  黄卫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把脱贫摘帽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要继续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推进帮扶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困难群众的吃、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保障等问题;要深入村屯,加强和群众的沟通,向群众宣传政策,了解群众需要,解决群众思想问题,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心里有数、心里有村情、心里有政策、心里有群众。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李 枚 农海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