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席到凭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

2019-10-31 10:39: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30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带队到凭祥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工作,在凭祥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凭祥市政协党组及12名住凭祥崇左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就我市边贸经济、产业发展、发挥委员参政议政、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委员素质、全面依法治市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卫革同志对与会人员的踊跃发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崇左市政协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总结,认真吸纳,这些意见建议是我们政协工作下一步努力发展的方向,我们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在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坚持与政协本职工作相结合,突出政协特色,把好脉,对症下药,助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用创新的思维和理念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建议8条。口冯 玮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