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2019-10-28 17:30:00 作者:周剑静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3-24日,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崇左市就围绕“发挥沿边优势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沿边经济带”开展专题调研。崇左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陪同考察。
 
  为了打好沿边地区生态经济发展这张牌,自治区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先后到凭祥市考察了友谊关口岸、进出口货物专用通道、红木城和龙州县水口口岸、边境经济合作区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口岸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瓶颈。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承接产业转移和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市要把握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上升为国家层面的机遇,抢抓东部产业梯次转移的良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劳动力素质较高等有利条件,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优化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空间布局规划,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口周剑静 农海云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凭祥市红木城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龙州水口口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