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江州区政协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4》

2019-10-25 10:10:00 作者:马吉成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汲取榜样力量 践悟初心使命
——崇左江州区政协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4》
 
  “不忘初心”专题节目《榜样4》10月2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10月22日下午,江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立即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集体“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4》节目生动展现了老英雄张富清、开拓创新精气神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研究生毕业后返乡当第一书记黄文秀、爱岗敬业的“85后”掏粪女工李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格。观看过程中,职工们均被榜样的高尚情怀折服,或泪流满面,或提笔记录,或若有所思,纷纷表示要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收看节目后,干部职工们进行心得交流,江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政协秘书长卢世波会上勉励大家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正能量,践行使命,立足岗位,不断改进政协工作作风,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口 马吉成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