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民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5 10:05: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中泰产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黄巧一同调研。
 
  黄卫革一行来到广西康宇装饰有限公司和广西雅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汇报,向企业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黄卫革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助推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注重创新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口农海云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三)到广西康宇装饰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黄卫革(右三)到广西雅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