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专题研讨会

2019-10-22 09:32: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并讲话。
 
  讨论交流中,蓝锋杰、雷海浪、黄巧三位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在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过程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人民政协的历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政府重点工作议政建言。要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找到自我,找出准确的奋斗之路,不断使自己的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重视历史,尊重历史,在历史中学习和借鉴经验,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切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将学好党史、国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和最基本的党性要求,通过党史国史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雷海良,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