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江州:发挥优势 学以致用 助推江州区经济产业园建设新发展

2019-09-30 17:30:00 作者:马吉成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新和镇江州区经济产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助推产业园经济新发展。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东艺花丝厂扶贫车间,广西百裕服装厂、美娜丽沙鞋厂、国拓重机制造厂、卜花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各企业、基地的详细介绍,了解经济产业发展状况。通过具体参观,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江州区经济园区建设在中共江州区委的领导下,在较短的年时间里快速兴建了30多家企业,解决3000多人就业问题,创造年工业产值80多亿元;卜花村经过半年的改造建设,已经成为自治区示范的乡村振兴模范建设的示范区。发展之大,变化之快,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令人瞩目。同时党员们也看到江州区经济产业园区是一个刚刚的兴起经济区,需要更大的帮助。为了更好地助推园区的发展,参观之后,党员们集中讨论,为如何发展产业园经济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认为江州区政协应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站位高、联系广、经验足、能力强的人才优势,广提建议,多参与园区建设,按照江州区党委提出的“五大攻坚战、五个突破“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努力抓出特色,创出成效,为江州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江州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2人,参加了活动。口马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