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9-10-17 09:28:00 作者:甘忠瑶 农海华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15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加强边境地区农村基础教育专题调研报告”“大力发展牛羊养殖业助推精准产业扶贫的调研报告”“关于左江流域崇左市水资源保护专题调研报告”“崇左市大力推进文化强边建设提升边境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调研报告”四个调研报告和《政协崇左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崇左市委员会提高政协提案质量的意见》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卫革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履职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联系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幸福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和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中,为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要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抓紧落实,及时推进调研工作,加强督查、追踪和协办提案办理工作,着手筹备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并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我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出席会议。□甘忠瑶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主持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