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蓝锋杰副主席赴天等县进结镇孟养村扶贫联系点调研

2019-10-15 09:19:00 作者:李科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019年10月12日崇左市政协蓝锋杰副主席到天等县进结镇孟养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县政协正处级干部黄保全、县政协秘书长黄福林等陪同调研。
 
  在孟养村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孟养村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危房改造、乡村设施建设、帮扶工作落实、发展扶贫产业等情况汇报。
 
  蓝锋杰充分肯定了孟养村近期以来的扶贫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真扶贫、扶真脱贫。天等县孟养村作为重点脱贫村,要认清形势,从宏观上把握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摸底排查,补齐短板,以强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任务,以最佳成绩迎接上级巡视督查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扶贫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李科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