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9-10-11 15:4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10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发、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视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关于同意新设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自治区党委十ー届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对崇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方案、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切实增强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以解放思想活动成果推动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查摆,通过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查找出思想、行动、措施、担当实干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把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要以讨论活动为契机直面问题,加强整改,解决问题,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沟通,按市委的要求布置好、落实好每一阶段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冯少华、胡绍旺,机关党组组成人员及处级(含)以下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口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