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10-10 15:38: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招待会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发表3篇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充分肯定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成功经验,庄严宣示前进征程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新时代我们党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充分体现,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绝不动摇、为民服务宗旨绝不背离、抓好两支队伍建设绝不懈怠,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助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建言为民分忧、议政为民解困、监督为民谋利,助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切实让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在身边,政协离自己很近,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学习忠诚执着朴实的英模品格,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队伍,坚定不移做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在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中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广大委员感受新成就,更深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出政协好声音;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坚守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庆祝活动转化为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政协理论、了解政协历史、进行自我教育、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的过程。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