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10-01 15:36: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政协党员委员和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忠诚品格,自觉把政协工作摆进党委、政府工作的全局去思考谋划,提高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为建设祖国南疆繁荣稳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新。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崇左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市政协党组在市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活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崇左)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图片展,集中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记录片《红色传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政协领导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雷海良,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观广西(崇左)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图片展
图为集中观看广西革命历史题材记录片《红色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