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宁明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30 15:30:00 作者:庞尉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宁明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全国劳动模范和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在全国劳动模范韦祥武家中,黄卫革与韦老亲切交谈,并关切地询问韦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的近况,同时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黄卫革说,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这是极其难能可贵的,我们要尽力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安。尽管已经73岁,韦老依旧精气神充足,对于慰问团一行,韦老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党的关怀。
 
  在老战士黄玉华家中,黄卫革见到了已经106岁高龄的黄玉华,并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黄卫革向黄老的子女关切地询问黄老目前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一定要照顾好黄老的起居,希望黄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黄卫革说,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事业贡献了太多,没有这些英雄的英勇无畏,就没有我们今天和谐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能安享晚年。口庞尉婷 图/文
 
图为黄卫革(左)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韦祥武
图为黄卫革(左)慰问老战士黄玉华
 
 
 
×